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阅读:

9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恩军、后勤纪委书记桑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

      

王恩军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暑期中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感谢。他从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服务保障、文化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后勤保障处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全处下半年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一流后勤提供坚实保障;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处上下要继续秉承和弘扬“坚守、奉献、至善、创新”的后勤精神,紧扣工作主线,以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服务全体师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面开启一流后勤建设新征程。

朱春生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推动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提出要求,并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他强调,要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生产过程安全、廉政安全,以建设一流后勤为目标,更高质量推进后勤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后勤纪委书记桑冬平传达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主要精神,对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各科(室)与中心分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