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淮阴师范学院|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阅读: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时值中秋佳节,又适逢2019届新生因军训无法回家团圆。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各餐厅准备了10000份月饼免费发放给师生,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领取月饼的学生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一位在现场领月饼的同学说:“中秋节不能回家,本来是有些想家的,但是在学校食堂和同学们一起领了月饼一起吃月饼让我觉得很温暖。在这样一个关心学生的大集体里,让我觉得很自豪!”。文学院19级新生王同学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没和家人在一起过中秋节,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团圆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不对,比在家还幸福!负责发放月饼的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出门在外,最是不易,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

月圆中秋,一个小小的月饼让离家的学子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感觉到了一种家的温暖。淮师后勤服务集团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重视文化育人,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为同学们营造文化氛围,传递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何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