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召开 中层管理干部2014年工作总结研讨会

日期:2015年01月31日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工作总结研讨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副校长陆军恒、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服务集团所属中心主任汇报了2014年的工作及2015年的工作设想,提出了各中心在工作运行中急待解决的问题,并就后勤服务集团的发展定位、管理目标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听完汇报,陆校长代表学校对后勤的工作提出表扬,他指出,我们后勤工作随着新校区建设上了台阶,但在成绩面前怎样再发展,还要保持清醒头脑,务必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结合后勤情况,陆校长提出八点要求:一是一定要把当前的事情做好,把长远的事情做对;二是节约能源,节约经费;三是后勤服务是多数人的集体行动,不是少数人的精英活动;四是破解后勤服务水平提升与经费制约的矛盾;五是要密切联系师生,及时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培育稳固和可靠的“粉丝群体”;六是在校友捐赠、社会捐赠逐步增多的情况下,后勤人应当有所作为;七是学会与学校各机构打交道;八是在法治社会框架下,想事做事要有法治思维。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克勇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