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5年01月27日  来源:海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与现任领导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樊春首先将集团近年来集团发展情况向老干部们做了汇报。听完樊春总经理的汇报,他们都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都关注着后勤工作,为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集团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既有对后勤工作的祝福,也有对集团发展的期望。

党委书记徐凤莲还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后勤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后勤的发展,也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在校史馆,退休的干部重温了海南大学的发展史。每到一个展柜前档案管的老师都向他们讲述学校发展进程中的有关故事,退休的干部听着非常高兴,对学校的发展壮大充满了信心。“校园变化可真大,原来的一片荒地,现在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休老干部在重游校园看到校园的巨大变化不时发出声声赞叹。


座谈会上,现任领导还为退休的老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海南大学后勤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