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日期:2015年01月31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30日,后勤集团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部署会议。全体集团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会议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重点就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集团办公室主任朱怡首先通报了集团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详细阐述了2014年集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2015年的工作规划,同时对寒假期间集团值班安排进行了通知。随后,副总经理王爱军、何成林对相关重点部门的寒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集团一定要高度重视寒假值班安全工作,总值班人员和部门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特别是相关重点部门的安全保障工作必须落实到位,为寒假期间的留校师生做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后勤保障,一致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思考和谋划2015年的工作重点与难点,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

最后,总经理梅光球对集团全体员工2014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假期安全值班的同时,也要做好巡视检查等专项工作,保障假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另外,总经理梅光球要求,各部门干部领导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形势和发展要求,在面临新常态、新机遇的形势下,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和谋划如何做好2015年工作,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工作重点、新的突破。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