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庆国庆70周年】南京大学|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歌唱祖国繁荣富强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阅读:


靓丽盛装迎国庆,深情祝福送祖国。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物业人积极开展“扮靓环境迎国庆”“歌唱祖国礼赞美好生活”“与国旗同框、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系列主题活动,用物业人自己的方式营造出喜迎祖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

“扮靓环境 迎国庆”。物业人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让所在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9月30日上午8点半,五星红旗在操场迎风飘扬,物业员工70多人,按照规定的位置庄严列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向国旗致敬!

几位优秀的员工代表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亲身经历、所见所感,面对国旗深情向祖国告白,表达了物业人及对国家、对南大的感念之情,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做一名中国人、南大人的自豪与骄傲!

最后所有员工手举国旗、满怀深情地唱响《歌唱祖国》,一起高声喊出对祖国的祝福语。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快乐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迎国庆”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物业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竭的动力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王  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