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举办2015新春茶话会

日期:2015年01月24日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举办2015年迎新春茶话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2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大会由副处长王吉飞主持,副校长孙忠权应邀出席并致新年贺词。

大会伊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献东宣读了后勤管理处(集团)2014年度评优表彰决定。各获奖集体及个人随后上台领奖,孙校长及后勤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并合影留念。

孙忠权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在后勤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强调,2014年后勤充分发挥了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实现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各项改革得到强力推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寄语后勤以努力实现科学管理、保障有力、服务精良的华电后勤工作总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林长强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他希望在座各位以主人翁姿态,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建设好后勤集团,在实现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中建功立业。他强调,后勤集团将继续优化资源配置,增强服务意识,筑牢服务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把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转化为后勤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