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智慧后勤】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 后勤保障部赴广州参加广东高校智慧后勤发展论坛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28-30日,由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召开的信息化与校园新业态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广东高校智慧后勤发展论坛在广州增城召开,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作为代表院校进行展示发言。学校姚泽有副院长、后勤保障部主任周艳明、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洪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周艳明代表学校在论坛上作了关于“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为例”的成果展示,分享了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概况、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主要概况和分类建设成果,并提出推进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困难与建议。


结合后勤保障部现阶段信息化建设情况,姚泽有指出,我校后勤要切实关注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最新动态,优化人员配置,加强我部在信息化方面专业人才的培养,建设一支后勤信息化人才专业队伍。

后勤保障部至2016年以来对后勤信息化建设系统规划、加大投入,目前形成的总体建设思路为:建设移动网上服务(办事)大厅;逐步搭建和完善后勤信息化模块;形成“提供智慧化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后勤管理提质增效”分类建设的后勤信息化系统。

接下来,后勤保障部将响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对标“找差距”,立足岗位“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继续深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化信息化建设等方式提高常规服务品质、建立安全预警保障机制、解决后勤管理痛点 ,提升后勤工作质效,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增添光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