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中医药大学 | 后勤赴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树立更崇高的人生目标,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红色畅想”革命足迹区、“铁骨忠魂”纪念集会区、“薪火传承”事迹展览区;重温了方志敏烈士“立志报国”、“求索系国”、“革命救国”、“以身殉国”、“永恒纪念”的革命历程,共同回顾方志敏同志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体会方志敏同志矜持不苟、舍己为公、清贫朴素的美德和伟大精神。同时,齐齐朗诵了《可爱的中国》节选,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杀”,爱国主义热情油然而生,这不仅是对历史的重温,对方志敏精神的缅怀,更是对我们当下的鞭策,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在方志敏纪念广场雕像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干事,精诚服务师生,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而努力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