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委会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9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委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集团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收获和体会。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向学校提出的四点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功能和作用,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他对集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检视问题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不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数字整改;二是要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工作中重要的思想武器;三是要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围绕学校和集团重点工作,确定调研主题,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寝室、深入食堂、深入集团工作一线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努力解决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四是要高标准抓好检视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真正把问题查实、根源剖深、措施定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真刀真枪有辣味;五是要高起点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改”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应改尽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