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庆国庆70周年】河南理工大学 | 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上午10时,伴随着70声礼炮轰鸣,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现场员工集体起立,庄严肃穆,唱国歌,向国旗致敬。随后,集体观看了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的受阅部队和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10万名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的群众游行,受阅队伍和游行队伍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士气、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一次次地将观看现场推向高潮。

观盛会备受鼓舞,话未来信心满满。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立阅兵和群众游行的盛大场面,全体员工共同追忆新中国峥嵘岁月,共同体会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感受大国气象、大国实力、大国辉煌,激发了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观看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格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