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南理工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接待服务中心“贺岁杯”足球赛

日期:2015年01月20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19日下午2:20,在冬日煦暖阳光照耀下的西区体育场,由接待中心厨房员工组成的“厨星”足球队与由餐饮、客房等部员工组成的“哆啦12梦”足球联队(以下简称梦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梦队最终以3:1逆转取胜。

比赛伊始,厨星队盘带流畅、配合默契的整体优势凸显,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将战火燃烧到对方半场,第15分钟,厨星队通过前场连续倒脚,由9号抢点率先攻入一球。领先后的厨星队继续发动咄咄逼人的攻势,一次击中左侧立柱的进攻更是让场边观战同事发出一阵惊叹。被动局面下,第32分钟,梦队由队长11号利用强壮的身体摆脱防守,右脚大力抽射洞穿厨星队球门扳平比分。中场休息时梦队主教练要求队员丢掉包袱,大胆前压,全力进攻。易边再战,梦队发挥了已方平均年龄更年轻、体能更充沛的优势,不惜体力积极拼抢,厨星队则由于上半场发力过猛,体能储备消耗过大,渐显疲态,先后有两名队员因体力透支出现抽筋倒地,不得不将主力换下,梦队渐占优势,第68分钟,梦队抓住战机由队长11号在禁区外扫射破门,梅开二度反超比分,随后3号队员在第75分钟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综观全场比赛,厨星队团队配合娴熟,整体技术占优,而梦队则充分发挥了体能优势和敢于争胜的拼搏精神,赛场上能贯彻执行主教练的战略战术要求,比赛激烈精彩,前来助威的轮休员工更是身着统一红色T恤,为球场上的同事摇旗呐喊,场上场下融为一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半场有三名球员拼到抽筋倒地后,球员们友谊第一,及时上前给予了压腿、拉伸等救护,诚如一位球员代表开赛前发言所说:“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要做朋友!”


本次足球赛活动充分体现了接待中心员工的活力与激情、梦想与追求,展现了接待中心优秀的企业文化精神。接待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搞好企业文化建设,为服务广大师生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