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阳理工学院丨机关第六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9月27日下午,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机关第六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何云亭在学校会议中心给后勤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题目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课,共有6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何云亭从“四个意识”的提出与含义展开,重点从“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具体体现以及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党课讲解。他指出,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全党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就一定能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在新长征路上阔步前行。

课后,党员们围绕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虽然不再需要流血牺牲,但是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一定不能忘记。(李骏 宋垣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