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团支部召开支部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929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团支部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出席团员共计21名。

团支部会议上,王璇老师代表上届团支部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并特别说明了本次团支部换届的特殊背景与重大意义。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共有24位自聘员工是共青团员,但因为校企改革等历史问题,他们一直未被纳入校团委统一管理。为在思想上培养和教育好这一支工作在学校后勤一线的青年队伍,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校团委协商讨论、共同努力,最终使他们纳入校共青团组织。正因如此,王璇老师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班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大家以建立学习型团组织为目标,积极在青年职工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自己锻炼成公司发展的坚定基石。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由后勤服务总公司直属党支部青年委员聂莉主持。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从6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邱雪、唐晨、殷建伟、彭云武、赵越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的团支委班子。

选举工作结束后,聂莉同志组织新任支委召开团支部委员会会议,推选出支部书记邱雪、副书记唐晨、组织委员彭云武、宣传委员殷建伟、文体委员兼学习委员赵越。随后,聂莉同志代表公司党政班子鼓励新一届团支部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突击队的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团员在日常的工作中服务于公司、服务于青年;望支部委员们注重锤炼品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实践中去,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会后,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带领公司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宣誓,重温入团初心,牢记团员使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