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献歌新中国成立70年 西南大学后勤集团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西南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光大礼堂隆重举行,全校一千多名教职工组成37支队伍,以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讴歌祖国70年风雨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强烈的爱国热情。后勤集团精心选曲,刻苦排练,稳定发挥,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了一等奖。

集团选择《龙的传人》作为参赛曲目,四声部合作,既有悠远惆怅的情感倾诉,又有激昂铿锵的觉醒呼唤,声情并茂,气势如虹,把歌曲的意境和后勤人的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这个一等奖不仅是集团为祖国生日献上的最真挚、最热烈的贺礼,也再一次展现了集团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优良传统。集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和后勤改革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