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红船精神大宣讲”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根据《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 嘉兴学院关于开展“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通知》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10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图书馆、体育与军训部开展了“红船精神大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孙宝根教授应邀作《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和育人价值,把“红船精神”包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与学校工作进行了紧密结合。孙宝根结合学校“申硕创大”进程,从努力做好相关学术理论研究、讲清楚红船精神的形成路径、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全体党员勠力同心、群策群力,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确保学校“申硕创大”目标如期实现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红船精神大宣讲,全体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对“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一致表示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的排头兵,真正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学校的申硕创大工作中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