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宁波大学|后勤党委赴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阅读:

10月8日下午,宁波大学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90余人来到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初心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张人亚初心使命”、“党章的历史”、“党章与党纪”等展厅。展厅里展示了张人亚生前保存的珍贵文献,这些物品见证了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参加革命的先进事迹。张人亚同志作为早期中共党员,中共第一部党章和最早版本《共产党宣言》的守护人,他的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们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是宝贵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

这里的每件文物都十分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令人深思。每一份文件更是历史发展的印记,红色精神的传承。党员们在展厅里纷纷驻足沉思,大家都深深为共产党人的初心打动。

在该学堂的“初心学苑”展厅,党员们观看了记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纪录片以历史影像、人物追忆、文物展示等形式展示了张人亚的革命经历和革命故事,让一个坚定的革命者形象跃然于眼前,不禁让人追忆起先烈们的“初心”故事,让人动容和缅怀不已。

最后,在鲜亮的党旗面前,后勤党委委员包晓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张人亚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继承和发扬张人亚的红色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后勤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苏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