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对各支部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0月8日下午,集团督导组对集团五个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主要是检查各支部党员通读“一书一章”(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支部党员都对“一书一章”进行了全面学习,认真做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学习心得;也有个别支部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没有引起足够重视,没有全部完成“一书一章”的学习,笔记做的不完整不全面,批注内容比较少。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组长和成员依次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反馈了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对支部党员学习的管理,经常督促检查每一名党员的学习情况,对规定要学习的书籍、文件等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而且要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继续督促做好支部党员的学习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积极主动扛起推动集团发展的历史责任,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