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暨迎新年联欢会

日期:2015年01月17日  来源: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阅读:

2015年1月16日下午2点,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鼓楼校区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校长助理孙冶东、后勤党委领导、后勤集团领导及近300名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秦志祥主持。

尹三洪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回顾了集团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尹三洪说,集团定位准确,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如今提出了“责任与担当”,就是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责任,勇于担责。尹三洪以PPT的形式通过校领导、师生及员工对后勤工作的评价,让大家见证了集团的成绩。后勤一线员工虽然拿着微薄的工资,但是对工作尽心尽责,努力用爱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搭建了生活课堂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优质的服务。校领导在多个场合高度评价了后勤工作,同学们也自发组织了第一届宿管节来表达感恩之情。尹三洪说,集团做的就是小事,但就是这些小事也会有闪光点,也会感动师生。尹三洪希望大家心中装着学生;关注细节,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当生活老师,做个有“情”人;要勇于承担、敢于担当。最后,尹三洪代表集团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问候和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先进员工代表路红在会上发言,她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发言最后,她深情的说:“楼栋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我尽可能记住每一位学生,努力读懂他们的眼神,顾及他们的感受,倾听他们的心声。我希望每个离开家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得到家的温暖,同时学生们给我的感动和温暖,让我能够更快乐地工作,让我感觉到工作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

邹亚军在讲话中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坚持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和迎新联欢会是一种优秀的传统,对整个后勤文化的塑造具有非常深刻的影响,希望今后要越办越好。邹亚军说,习总书记提出要创办中国一流大学,南京大学身在其中,这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下周学校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确定南京大学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行动纲领和奋斗目标。要实现南大目标,要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的水平,必须有一流的后勤保障。邹亚军认为,后勤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部门,后勤的服务、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办学水平,所以后勤必须在学校达到一流大学之前就要达到一流水平。他预祝在新的一年中后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广大后勤职工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总结表彰大会上,集团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挑责任、敢于担当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经理特别奖”和“2014年度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结束后,集团员工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欢庆2015年新春的到来。


(来源: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