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红船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红船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3日,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湖心岛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十月的南湖碧波荡漾,在南湖湖心岛,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背心,早早地来到这里,有的在烟雨楼旁维持秩序,有的在岛上帮助游客拍照,有的耐心解答游客的咨询;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一波波的参观游客纷至沓来,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有的在各展览处维护秩序,有的在5G VR展示厅内教游客如何使用VR眼镜,有的在通道口指挥游客疏通,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受到了参观游客和纪念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作为红船畔的党员,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稳定秩序贡献了力量,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现了嘉院后勤人的优良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践行和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实现学校申硕创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