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10月1日、8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继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集中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阅兵仪式直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典阅兵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并围绕“理想信念”主题题进行交流研讨。其他党总支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以《坚定理想信念 推进五型后勤建设》为题,重点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他强调,一要找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党员干部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方向,保持正确立场,能够经受住各种政治考验。二要学深弄懂悟透,树立理想信念。共产主义作为一种社会制度,它是我们党的最终奋斗目标和最高纲领,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伟大理想。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中,把理想信念践行在实际工作中,让自己的理想在个人、集团、学校发展中实现升华。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加强思想武装,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和学习先进相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不断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抓牢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深检视问题,抓紧整改落实,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陈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