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中国矿业大学 |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85级中国矿业大学校友返校餐饮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感恩永存,不忘初心”。2019年10月3日中午,学校迎来了 “中国矿业大学85级同学毕业30年”近620人的餐饮保障工作。总务部部长陈仲元,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总务部副部长张洪、任志宏亲临现场,并深入操作一线了解各环节工作准备情况。在学校和总务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饮食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由于接到学校关于这次校友返校通知比较紧急,为全面做好校友返校的餐饮接待工作,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于9月29日组织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紧急调度协调会,并做出了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工作主要从餐具的选择、场地的安排、桌椅的布置、食材的采购、服务人员的培训等方面着手,保障工作事无巨细,力求精益求精。饮食服务中心克服教工餐厅场地空间的限制,各单位(松苑餐厅一层、中心物资设备管理组、中心财务管理组、中心质量监控组、明德物业等)在中心统一部署下凝心聚力将松苑餐厅一层精心布置并作为本次接待的场地保障和后期撤场工作。

在当天菜肴烹制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早早来到餐厅,中心质量监控组进行全程监控,从原材料的挑拣、餐用具的消毒、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等,各环节严格监控,确保食品安全第一位。安全牢记,菜肴质量也丝毫没有松懈,比如“南湖包子”作为中心乃至总务部的明星产品,为了让校友们品尝到包子入口的最美时刻,在包制及出锅时间都进行了精确的计划,确保在最佳时刻将南湖包子送到每一位校友的餐桌上。



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主动放弃十一假期休息时间,用他们辛劳的汗水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增砖添瓦。我们祝愿所有矿大海内外校友事业顺利,常回来看看日新月异的母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