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专题交流会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围绕“如何提升中心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学生满意度”开展生活老师及以上人员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从各自岗位出发深入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相互取经彼此答疑,共促服务技能提升。会后公寓中心认真梳理每位老师提到的意见建议,对照不足查原因、抓落实、促整改,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随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深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立足岗位查不足,围绕服务练内功。组织生活老师深入寝室做访谈,亲近学生访需求,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服务学生,主动出击为学生送温暖送服务。按排生活老师开展千人访谈计划,送服务上门。熟悉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了解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公寓中心高度重视访谈中学生提到的意见建议,能内部整改的就地整改,需要兄弟中心配合的积极沟通。学习上引导学生互帮互助,相互理解,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生活上加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加强值班员、保洁员团队的管理,按章办事,人性服务,真正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公寓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