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交流互访】嘉兴学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阅读:

10月911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王伟群带领校采购中心综合科科长李志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周吉、副主任马运金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查看米饭生产线并交流学习餐饮管理相关工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饮食中心主任张益群、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朱炜、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宪伟分别热情接待了学习组一行,双方就大众食堂及教工餐厅服务创新内容、与第三方合作经营特色餐厅管理、食堂自动化设备投入的必要性和前期规划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各高校的学生食堂合作经营特色餐厅、校园内快餐服务点、米饭生产线等场所。

此次学习调研加深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对兄弟院校餐饮服务工作的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餐饮服务的创新思路和先进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强食堂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校园餐饮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