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0月16日中午组织开展了“以师生为中心,强化服务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食堂、浴室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分布在各自营食堂和第一浴室。全体党员按照岗位要求,身着工装,佩戴口罩,在食堂售饭窗口和公共浴室,分别进行午餐时段售饭、餐桌卫生清理和室内外公共卫生清理,每一位党员同志均尽心尽责,热情细致,展示出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赢得就餐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践行了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带动广大职工服务意识的进一步提升,营造出强化服务能力、让师生满意的良好氛围,把主题教育有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彰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饮食服务中心 邢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