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5年02月03日  来源: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网  阅读:

2015年2月2日下午,山东山大后勤服务公司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长李振奎致信提出要求。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华明主持会议。

张永兵对后勤服务公司几年来的不断成长和过去一年在服务学校、强化内部管理、规范代管企业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在进一步强化国资意识、企业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员工队伍素质,紧紧抓住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机遇,勇担重任,努力拓展校内外服务市场,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后勤企业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14位公司职能部门、子公司、代管企业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公司总经理田放在《2014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会议对2014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中涌现出的5个优质服务窗口和10名优质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公司管理骨干和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网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