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师范大学|终于等到你,浙江省第一家肯德基校园餐厅正式入驻我校仓前校区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阅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8日上午10点18分,浙江省首家肯德基校园餐厅在我校仓前校区正式开业。集团总经理朱炜、党委书记周志琴、纪委书记王平、副总经理张华松,校学工部部长何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富荣及杭州肯德基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开业典礼。

集团总经理朱炜在开业致辞中说,后勤服务集团秉承“三服务、两育人”宗旨,近年来一直根据师生需求推进后勤服务供给侧改革。引进肯德基校园店是后勤继天猫超市、勤园教工餐厅后的又一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历程中的力举,是贴近师生对品质、品牌需求推出的一个服务新举措。同时后勤服务集团与校党委学工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在肯德基校园店共建学生勤工俭学基地和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朱炜、何军与肯德基相关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剪彩。何军为校学生勤工俭学基地授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富荣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何军表示,在肯德基师大校园店设立实践基地,为同学们搭建校内实践平台,是对校外社会实践基地的有力补充,让同学们不出校门就有实习的机会。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不仅勤工俭学,更能从中获取创业的经验,为今后的发展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10点20分,来自理学院的谢同学成为第一位取餐的同学,知道肯德基今天开业,作为肯德基忠实粉丝的他早早地就从C区来到餐厅门口等待,他说,这里的环境很好,以后在学校就能吃到肯德基了。

据悉,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服务集团经过多方努力和反复恰谈,于今年8月初最终确定了和杭州肯德基公司的合作意向。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勘查、意向恰谈、施工装修、开业筹备,肯德基校园店得以正式对外营业。该店总建筑面积300平方,座位数80位,营业时间:7:00-22:00,品种有品牌炸鸡、汉堡、薯条、饮品、甜品等,校园外卖将在开业半个月后启动,届时学校师生可以享受肯德基外送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