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调研学生宿舍样板间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阅读:

10月11日,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携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校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二标段(生活区)工地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宿舍样板间进行了调研。

贺征兵一行首先向施工单位了解了二标段各建筑单体的施工进展情况,随后重点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内已建成的样板间。参观人员站在学生的立场,分别对样板房内阳台、淋浴房、卫生间相关设施等进行了仔细询问,并提出14项改进意见,包括阳台台盆处增加热水管、调整淋浴房莲蓬头朝向、下移卫生间镜子等。同时,针对宿舍楼内的特殊房型,调研人员着重强调要注意室内布局及空调安装位置等事项,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贺征兵指出,学生宿舍施工质量事关今后学生住宿体验,是工程施工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来看学生宿舍的新装修,提出学生宿舍的整改意见,给学生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