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陵科技学院|后勤总公司党支部开展“四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阅读: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9日,后勤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王文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主题教育学习专题材料。

第二阶段,党支部开展了“四重”活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牢记入党承诺;重忆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重问入党初心,谈感悟讲收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支部书记王文红带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共产党员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想再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四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的部署,用心工作、忠诚履职,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王文红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流动的红旗,党员要时刻告诫自己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作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党员忠诚、担当、勤勉的无悔人生,为公司全体员工作出榜样。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把“忠诚老实”谨记于心、付诸行动,以新思想引领后勤服务新发展,以新担当促进后勤服务新作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