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5年01月17日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处  阅读:

2015年1月16日上午,后勤处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建业学堂隆重召开。学校工会主席戴銘枢、后勤处工会委员及全体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李明延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序幕。首先,后勤处处长刘青峰做2014年工作报告,工会主主席朱孟果做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14年工会收支情况。大会在李明延书记的主持下讨论了《后勤处维修维护管理办法》,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随后全体职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及管理办法。

学校工会主席戴銘枢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是一场务实、高效的会议,职工们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为后勤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她号召全体后勤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开拓进取,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处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