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阅读:

10月20日下午,以“质量后勤 寻匠之美”为主题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在东湖校区顺利举行。副校长胡祖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学工部部长缪鲁加,建管处处长郑本军,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动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谢志新,保卫处副处长孙晓民,校工会副主席郭爱枝,校学生会主席钱如奕出席开幕式。集团党政班子相关成员、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各单位员工代表、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胡祖吉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开幕!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致辞,代表集团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后勤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后勤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文化节是集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拉近师生距离的重要平台,文化节的举办有利于提高集团文化软实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他希望,师生员工能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来,使其成为丰富生活、健康身心、展示才能的摇篮;同时希望各承办单位能充分利用文化节这个平台,搭建好后勤与师生们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展示后勤服务文化,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树立后勤服务品牌。

校学生会主席钱如奕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真切感受文化教育对智慧的启发和心灵的陶冶,把文化节中表现出的饱满热情、积极态度、昂扬斗志、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出更多属于新生代浙农林学子的特色校园文化。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岗位技能大赛。这是集团员工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体参赛选手技能水平的演绎,是集团技术能力的全方位展现,更是对各单位重视员工技能素质提高、注重人才选拔培养的一次检验。岗位技能大赛的开展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有利于形成“以赛促技、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后勤文化节是将已举办十四届的公寓文化节、十二届的饮食文化节和十届的职工文化艺术节进行了整合,三节合一,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提高文化活动质量。首届后勤文化节将围绕“质量后勤·寻匠之美”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赋予特色的系列活动,囊括了安全知识图片展、消防安全演练、寝室垃圾分类等公寓文化活动;打造舌尖上的精致菜品、食堂菜谱DIY、校园美食节等饮食文化活动;员工岗位技能大赛、职工趣味运动会、安全知识竞赛等职工文化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