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 | 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全面助推“四城联创”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助力“四城联创”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四城联创”创建工作部署,广泛动员,迅速行动,按照“四城联创”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坚决落实整改,从细微处入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为将创建工作落实到实处,北校区服务中心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集中人员对各类问题进行逐项落实、逐个解决,强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一是利用晨会、培训、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宣传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等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安排人员作为控烟劝导员佩戴控烟劝导员红袖标在校园内进行巡查,发现吸烟者立即劝阻,积极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二是进一步对楼内外垃圾道进行封闭,继续推行倡导师生垃圾袋装化分类,全面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养,为师生们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四城联创人人积极,校园环境人人参与。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北校区服务中心将以当前开展“四城联创”工作为契机,健全机制,继续深入推进格式化管理工作,不忘初心,为师生创造环境整洁优美、管理服务到位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及“四城联创”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