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沙洲职业工学院 | 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沙洲职业工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认真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实地教育相结合的各类学习活动。10月22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重温学院办学历程,回顾办学初心,为再铸沙工辉煌积极奉献、砥砺奋进。


参观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初带领主讲,作为一个1986年就入校从教的老教师,他通过亲身经历讲述沙工的办学初心就是为张家港市经济与社会发展腾飞培养高素质人才,学院的办学方向就是要秉承名誉院长钱伟长教授提出的:“拆除四堵墙--拆除学校与社会之间的墙,加强学校与社会、工厂企业的联系”。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支部的各位党员都结合自身认真体会学院办学历程之、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学院办学初心,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与服务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