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集思广益】浙江财经大学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三联系”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阅读: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10月22日下午,后勤产业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三联系”学生座谈会,虚心听取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捷、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郑飞等参加了座谈会。

蔡飞龙介绍了后勤服务的工作范围和整体情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帮助后勤进一步改进工作,努力实现师生满意的总目标。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学校的餐饮、住宿、维修、绿化、文印、医疗等方面的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30余条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相关负责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会后做好整改提升工作。

蔡飞龙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多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后勤产业党总支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涉及后勤服务的问题将积极改进,不断完善。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与后勤面对面交流的对话机制,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班级学生干部、联系寝室学生代表、联系学生等18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还与各自联系学生进行了分别交流。(行政部  黄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