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 后勤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  阅读:

为保证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假期,后勤管理处以师生满意为宗旨,以“保运行、保通畅、保质量”为根本,多措并举,统筹安排,坚守岗位,将后勤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于2月3日进行假期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涵盖了动力运行、楼宇值班、楼宇清洁、开水浴室、饮食安全、绿化补种、日常维修等,对锅炉房、换热站、变电所等核心部位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假期后勤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实行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学校开放唐岛湾餐厅和民族餐厅,为在校师生提供用餐服务。除夕、大年初一和初二还将为师生提供免费的水饺,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研究生开水房提供假期的开水供应。各餐厅利用假期进行相关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丹田物业公司安排130余人假期值班,做好校园环境保洁、绿化树木修剪维护、楼宇值班巡检等常规性工作,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重点保障动力运行的安全有序,对校区中心变电所、锅炉房、换热站等核心部位加强值班和巡检力度。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数据,青岛校区办理留校集中住宿的本科生总数500余人,在寒假期间集中居住在2号和18号公寓,研究生公寓根据实际情况照常开放。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