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水电暖维修中心圆满完成110周年校庆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阅读:

      10月19-20日,河南理工大学迎来了110周年华诞。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总体部署,水电暖维修中心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完成校庆期间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校庆保障工作,水电暖维修中心多次召开会议分解细化任务,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校庆筹备前期,中心一方面组织技术骨干对配电房线路、设备进行排查检修,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另一方面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集中对全校近百处重点区域灯杆、路面和铁艺围墙展开刷漆检修,并加班加点完成了西大门外1200余平方沥青路面铺设、重点实验大楼西侧100m临时围挡加装和部分景观石吊装工作。同时对全校29栋院系、办公楼上下水及新体育场周边污水管网检修清挖,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

      校庆期间,中心领导带领员工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默默的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向广大师生及校友展现了后勤人特别能战斗的良好形象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水平。立足新起点,再现新作为,水电暖维修中心将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师生美好生活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