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嘉兴学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校庆105周年校友返校餐饮保障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阅读:


10月19日中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承接了“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校友返校的餐饮保障任务,共接待校友560人次。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校友返校接待任务,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提前与校友联络办及各院系进行充分沟通,结合校友的饮食特点制定菜谱,从场地安排、食材选用、烹制要求、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着手,确保为返校校友提供安全可口、营养均衡的饭菜和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就餐食堂内,饭菜飘香,人头攒动“‘嘉’里大肉”、蒜香牛肉、葱油草鱼、牙签肉、番茄炒蛋、酸辣土豆丝、蒜蓉青菜、清炒白菜……各类美味菜肴,品种丰富,获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嘉’里大肉”,作为每年校庆的“明星菜品”,让校友们再次品尝到了肉质滑嫩、酥而不腻、香甜可口的“嘉”里味道;校友们吃得津津有味,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求学时,端着餐盘,吃着食堂菜,和身边的同学聊家乡、谈梦想。


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校庆期间,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圆满完成了校庆供餐任务,为学校105周年校庆贡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