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网站  阅读: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0~2014年聘期考核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于2015年2月3日召开聘期考核会议。考核工作由副校长周先意、校长助理王晓平、人力资源部部长褚家如、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基本建设处处长阮文川、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张鹏飞处长、詹月红副处长、姚子龙副处长担任评委,会议由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主持。

会上,周先意对资产与后勤保障处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紧紧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一个战略、一个任务”的“111战略”开展工作,“一个目标”就是努力在建校60周年前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研究型大学;“一个战略”就是要整合优势资源、建设好合肥科教基地,抢抓政策机遇、建好科教融合网络,通过实施“基地+网络”的战略布局,建设国内独特的科教融合联盟,在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一个任务”就是坚持精英办学理念,全面启动综合改革,通过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学校自身竞争力和抢抓外部机遇的能力。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分工协作,统筹协调,继续发扬刻苦创新、求实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2010~2014年聘期内的主要工作,并重点介绍本聘期内的岗位职责和具体任务,同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