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智慧后勤】嘉兴学院 | 今年省内首家最新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校园智慧物流服务中心在我校梁林校区正式运营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增强后勤服务能力,实现后勤服务品质升级,近年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切实履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不断根据师生需求,推进后勤服务品质提升,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力量。




梁林校区快递服务中心自今年10月1日搬迁至梁林学生公寓(4)B座以来,通过一个月的试运营,各项服务工作平稳有序。目前快递服务中心相关证照均已办理齐全。11月1日起,今年省内首家最新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校园智慧物流服务中心——梁林校区快递服务中心正式运营,中心将竭诚为梁林校区广大师生做好派件、寄件、查询等快递服务工作。




成立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校园智慧物流服务中心是今年我校的一项重点民生工作。为了改善梁林校区师生的快递服务环境,不断规范和提升快递服务质量,同时为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的快递点做足准备,今年初,后勤服务集团多次前往省内外高校的快递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在嘉兴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和建议下,最终确定与菜鸟网络携手共建今年省内首家最新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校园智慧物流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成为嘉兴区域最具标杆示范效应的快递服务网点,为我校师生提供最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