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讲授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以一流后勤助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专题党课。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主持会议。

洪涛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审视了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根据自己开展的专题调研基本情况,分析了后勤保障服务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扎扎实实创建一流后勤的发展新路径,即:咬定“一个目标”,坚守“两条主线”,狠抓“三个关口”,实施“六大工程”,重构“八大体系”,并就如何把初心和使命切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了生动阐述。

洪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学习新思想;突出发展导向,深入践行新理念;突出“以师生为中心”导向,积极回应新期盼,时刻聚焦一流后勤建设,悟初心、担使命,彰显大局观下的主动作为,坚守浓厚的教育理想和情怀,追求精品、精细、精致的品质,以实干造福师生,以实绩取信师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做惠民利民之事,甘做服务师生“起得早”的赶路人、追梦人,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践行初心使命的满意答卷。

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部副主任以上近140人参加专题党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