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于102123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后勤班子成员纷纷讲党课,后勤所有党员、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组织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编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最美人物和红色故事进校园宣讲、《榜样4》等内容。接着后勤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守初心、担使命、担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内容的主题党课。

龚友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和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担当实干,建设一流后勤等内容,给党员、管理人员上了一堂《担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课,勉励要求党员、管理人员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愿奉献愿作为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想奉献敢作为,努力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做到能奉献能作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到真奉献真作为。

王虎男围绕近期的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反观内照初心使命存在的差距不足,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几个方面,给党员、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坚守初心、用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杨启文从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具体来讲就是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要端正根本态度,接地气系民情,要转变工作作风,办好事解难事要筑牢思想防线,讲奉献守操守等等,给党员和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学习会上,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等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认识高度,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把使命和责任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罗建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