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浙江海洋大学|严守党纪 担当作为 共创师生满意新后勤——副校长徐士元为后勤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10月30日,正值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副校长徐士元在杨存国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纪 担当作为 共创师生满意新后勤》的党课。

徐士元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三个部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一是深入学习,全面提升,真学真懂求实效;二是严守底线,遵规守纪律,正心诚意做党员;三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担当作为谋发展。同时,他带领全体党员从是否认真学习“两书一章”、党员意识是否提升、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了谁等十个方面认真审视了思想和工作的各个环节。他指出,审视后勤服务工作,主要存在工作系统谋划不够、质量意识不强、学习交流不够等问题,并提出了要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要全面推行目标管理、要提升项目精品意识、要与时俱进常做常新的要求。他鼓励全体党员要鼓足精神、狠抓实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本次党课教育是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仅加深了党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对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指明了新的方向。

(浙江海洋大学后勤党总支  吴晨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