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中国科学院大学|辛勤汇报工作成果,热情聆听工作建议——记国科大奥运村校区物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25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物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校区办领导和老师、各研究所老师、学生代表以及苏东吴国科大(奥运村)项目物业方代表共同出席,旨在了解物业入驻一年以来的工作效果,并在日后提高国科大奥运村校区物业的服务质量。

座谈会首先由物业方代表,进行东吴物业入驻国科大奥运村校区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深入了解了物业公司的情况,并且对物业入驻后的相关工作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各个员工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共同肯定。

在座谈会上,各个研究所的学生代表,就奥运村园区学生的生活现状,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及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在场的各位老师以及物业方的代表都为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保证同学能够了解到真实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物业方代表首先详细的记录下来,并在之后对意见的可行性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在座谈会的最后,国科大奥运村校区办李晓娟主任对与会的学生代表及各位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将由物业方汇总,按照会上的要求严格落实,不断提高奥运村校区的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图/文 曹维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