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嘉兴学院|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作用——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来源:  阅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为集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云庆结合自己前一阶段的学习、思考、调研情况,围绕学习感悟、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思路、增强党员意识和发挥党员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对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调动集团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对在主题教育中查找、发现、剖析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把整改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

徐云庆要求,党员同志要在提高政治素养上、争创一流业绩上、推动作风转变上、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榜样,为学校“申硕创大”、 “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