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馨服务】浙江海洋大学|同学,你该考驾照了——交通服务中心设立学车报名点服务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

             

大学四年,是你增加知识,提高技能的时光,考个驾照也是你日后走向社会的需要。同学,你该考驾照了,快来报名吧!

为响应学校开展为师生服务的号召,贯彻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着力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工作的要求,交通服务中心与舟山市圣岛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于今年4月底,在学校两个校区分别设立学车报名点,方便学生就近报考驾驶证培训。

此项服务面向本校学生,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及后续服务。如:价格优惠、学习培训进程跟进、组团安排车辆接送等。培训过程中如遇侵权或附加成本等问题,可直接向交通中心反映,由交通服务中心帮助学生进行维权处理。9月底,为庆祝建国70周年庆典,在原来价格优惠的基础上,交通服务中心与驾校积极协商,推出专供我校大学生的学费减免活动。

此项服务在浙海大后勤服务公众号等平台的不断宣传下,报名服务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并将一直推行下去。

(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交通服务中心  张丽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