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慰问暖人心 关怀传真情 ——兰州大学后勤集团慰问职工

日期:2015年01月23日  来源:兰州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2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海波,总经理宋德明,党委副书记贾华强,副总经理贺翀、党纪舟等集团领导及各中心主任深入到特困职工、职工困难遗属及集团85岁以上退休人员家中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坚强面对一切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浓浓的新春祝福。集团领导表示集团每年适逢新春之际,都会专门组织看望慰问特困职工、职工困难遗属及85岁以上退休老人,集团不会忘记你们,今后若在生活中遇到难题,集团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帮助你们解决。最后,集团领导再次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几杯淡茶,谈笑间溢出浓浓的情意。这次慰问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氛围,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温情。他们纷纷对集团的关怀和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他们会一直关注着集团的发展,支持集团的发展,希望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源:兰州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