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浙江财经大学|幸福菜园正式揭牌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



10月29日下午,幸福菜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励如孟、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应邀参加。工会、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幸福菜园在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后勤员工们的改造建设和辛勤耕种,如今初具规模。出席仪式的领导揭开红布,共同为“幸福菜园”揭牌。

幸福菜园的建设过程中,有两位同学做出了积极贡献,一位是菜园整体主题的设计者、艺术学院16环境的罗鹏飞,另一位是“菜宝”形象的设计者、工商管理学院18中美市营的吴佳洋。励如孟和徐晓东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幸福菜园从一块荒地,经过前期的规划设计、暑期的开垦拓荒、期初的播种孕育,今天第一拨的青菜已经完成了收割,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健身走活动的老师们每人免费领取了一袋有机蔬菜。今后,校工会、团委与后勤服务中心将共同推动,把幸福菜园打造成教职工的福利田、学生劳育的实践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