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

为保证2019-2020年供暖季的顺利运转,103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供暖工作动员会。总经理翟儒、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热力保障中心全体骨干参加了会议。


热力中心主任李爽就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自1018日上水以来,中心共处理报修210余起,其中大型抢修15起,同比去年分别下降10%15%,有效解决了用户的问题,减少了跑冒滴漏现象。今年新设备的投入,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还实现了有效节水,截至目前节水近千吨。他表示,经过今年暑期的检修维护以及上水前期的排查和试运转,目前热力中心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可以根据学校安排按时供暖。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确保今年供暖工作的服务质量进行研讨。翟儒做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要确保供暖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于整个供暖工作中;二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要求全体员工保证服务质量,只有员工多动才能实现用户少冻,一切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三是科学运转,在保证供暖质量的前提下,利用电磁阀、新设备等做到有效节能。他强调,供暖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集团各单位要同热力中心一起,勤巡查、多沟通,满腔热情地做好本年度供暖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