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大学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班组、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解决问题”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饮食服务中心提出的 “确立一流的理念、确定一流的标准、争创一流的管理、争做一流的服务”,以“六个打造、十二个一流” 为主题,目标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为学校奋进“双一流”的思想和工作基础。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重点,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比党性、比境界、比贡献,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创造性贯彻落实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决策部署。敢于扛事、愿意做事、能干成事,通过大讨论、通过下餐厅走班组,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饮食服务中心10月14号组织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项行动大检查活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排查、重实效”的要求,对排查出的危及安全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帐,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治到位。从10月25日起,饮食服务中心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班组、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解决问题”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先后在文瀛、令德、明德等餐厅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经营班组对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心行政、中心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调研完毕进行了详细梳理,责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解决。

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班组、实地调研、征求意见、解决问题”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排除了安全隐患,了解了基层班组员工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员工对饮食服务工作的需求,受到了基层班组员工的好评。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正在逐项解决中,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孔剑平表示,像这样的活动将继续坚持下去,为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学校奋进“双一流”做出餐饮人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