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中国科学院大学|爱心小屋正式运营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阅读: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周围,生活便民设施匮乏。缝衣难,缝衣贵,起步都需要十几元…为了解决同学们的各种生活问题,2019年初,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苏东吴物业奥运村项目部联合学生会生活部一起,开展了便民问题的调查。根据综合调查结果,衣物缝补、挂烫、眼镜清洗、配钥匙等项目最为急需。经过近两个月的选址、装修、购置机器,“爱心小屋”—这一校内便民设施应运而生。爱心小屋于1028日正式运营,目前主要提供的服务包括:眼镜清洗、衣服挂烫、缝补、配钥匙四项(均为免费服务)。

爱心小屋位于奥运村校区1号楼进门处。自运行以来,陆续不断的接到同学们的委托,缝补衣服、挂烫衣服等业务逐渐增多,勤劳的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目前爱心小屋累计服务同学已达37人次。物业员工表示,能够满足同学们在这方面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爱心小屋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在爱心小屋的运行中,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也会吸纳同学们的建议,不断完善爱心小屋的建设,扩充服务设施和项目,为校区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维护靠大家,爱惜你我他,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爱心小屋的环境和规范。(文/图 曹维佳 



微信平台